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把握市场 理性发展——宁波储力推出平衡重叉车系列参展CeMAT 2016

2016-11-03 21: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于11月1-4日在上海新...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于11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高技术含量、强大的展商阵容、多元的增值服务全面演绎物流行业新气象,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并为众多国内外品牌拓展物流市场提供了机遇。来自行业内多家企业携尖端物流产品和技术尽情展示,宁波储力叉车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储力展台

  2016年CeMAT展已进行到第三天,本届储力打造具有活力的开放性展示平台,在“包容·开放”的展会主题下,不仅首次亮相一款2.5吨新技术平衡重叉车,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和开发,同时还提供吸引人气的用户体验,现场试驾。中叉网记者在现场对储总进行了简短的专访,了解宁波储力的发展新动向。


储力展台

  作为一家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业品牌的新起之秀,宁波储力曾多次参展与其产品相关的行业展会,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此次参展,储力展示了其自主研发具有多项专利的系列仓储叉车,分别为: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台车系列。在展会期间,储力自主研发的2.5吨平衡重叉车首次亮相,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产品。2.5吨平衡重叉车新研发时,储力就考虑到一个全面的定位,更加迎合了储力叉车丰富产品系列的发展方向,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多的不同需求,有极强的生命力。全方位的市场定位是储力能够立足于国内市场的法宝。

  中叉网记者了解到,储力2016年业绩,同比增长了30%,海外市场占总销售量的50%。这得益于储力在新产品投放前做的大量市场调查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在新品推出时都会调查新品在市场上的反应,比如产品的回头率,对于回头率比较高的产品会多加以关注,以便为下一代产品的研发积累更多经验;对于回头率低的产品,会检计原因并及时加以改进。所以这关乎企业的决策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对市场的了解,对客户的了解,这是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作为储力新品导向战略下推出的重要车型2.5吨平衡重叉车,将引领其仓储系列家族的全新升级。同时,由于储力将更多的科技融入其中,突破了储力对市场的传统定位。以技术领先为主打优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储力叉车在国内市场的优势地位。【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