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叉车电池参展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6-11-03 20:36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知名铅酸蓄电池品牌厂商——理士国际(LEOCH)(00842.HK)携系列军工品质电池产品亮相2016亚洲国际物流展,现场展示叉车铅酸蓄电...

  国际知名铅酸蓄电池品牌厂商——理士国际(LEOCH)(00842.HK)携系列军工品质电池产品亮相2016亚洲国际物流展,现场展示叉车铅酸蓄电池、备用储能电池以及启停电池等产品系列。

  自2014年正式进入工业车辆配套行业以来广受叉车主机厂商青睐,理士成功推出仓储车电池、叉车启动电池、小金刚电池和防爆电池等叉车专用蓄电池完整解决方案。理士动力型铅酸蓄电池在其设计和研发方面采用特殊的合金材料,提高了电池的低温性能,在寒冷环境下使用性能有明显优势,同时具有深放电循环性能好、大电流性能好、自放电小、经济实用、容量大、耐振动等特点,主要使用在各类电动车辆上作为直流动力电源使用。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电动三轮车、观光车、电动清洁设备、仓储设备、起重机、AGV等。

  理士作为自1999年开始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国内陆续建立了深圳、东莞、肇庆、江苏、安徽五个生产基地。企业已成功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一系列认证,在中国率先通过了英国IEC产品认证。理士电池不仅产品系列全面,已在全球范围内的通信、邮电、电力、广电、铁路等相关产业中广泛使用,产品与服务深得用户好评。【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