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逐步扩大产业链 现代海麟重工参展CeMAT ASIA2016趋势向好

2016-11-03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海麟重工2016趋势向好,国内外产销量持续呈增长势头,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在本届CeMAT 2016亚洲物流展会上,展出更多系列产品...

  现代海麟重工2016趋势向好,国内外产销量持续呈增长势头,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在本届CeMAT 2016亚洲物流展会上,展出更多系列产品,包括电动平衡重叉车,主流内燃叉车仓储叉车等产品。相比去年扩大了展出面积,丰富了产品系列,进一步展示了现代海麟重工发力工业车辆的发展势头和推动力。


现代海麟重工展台

  在问及现代海麟重工如何会赢得市场的认可时,总经理韦总表示,海麟重工加强了经销商的网络建设,灵活把握市场,积极响应市场的声音,做到快速的反应机制。并加强自身研发、生产团队培养,从产品开发到投入使用,不断扩大产业链,尽最大努力获得市场空间。产品性价比高、市场认可度高,也让现代海麟重工占有先机获得阶段性成果。后期我们将开发越野叉车并丰富仓储系列产品,进一步升华产品线。扩大区域影响力,做好品质管理和品牌建设。


展场

  现代海麟重工电动叉车以环保绿的车身亮相展场,内燃叉车以醒目的桔红车身打造。在工业车辆行业物实从业,以扎实的功底和高效的服务赢得先机。并不断完善产品系和管理技术提快速提升,成为行业内一股新升力量。【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