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整合优势产品 专注产业升级——厦工叉车携新品参展CeMAT 2016

2016-11-02 21: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CeMAT 2016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物流展会更多体现了智能化的物流装备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根据客...

  11月1日,CeMAT 2016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物流展会更多体现了智能化的物流装备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根据客户需求细分展示范围,精细市场,聚焦“智能制造”,吸引了近1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全新产品理念和技术服务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厦工叉车携多款新品参加展会,包括有锂电叉车防爆叉车、仓储车以及内燃叉车,所展出的产品以电动叉车为主。

  厦工叉车集中优势,不断完善产品系列,打造品牌价值。不断加强技术提升,先后开发出锂电叉车、防爆叉车以及仓储系列,覆盖大部分物流搬运产业链。加强对细分行业市场的开发,本次展示的防爆叉车以及不锈钢货叉的配套使用,就是针对特殊领域应用的产品。目前厦工叉车在河南焦作设立工厂,进一步提升了厦工叉车的产能。

厦工叉车  

厦工叉车自主研发的充电机

  厦工研发的1.6吨电动叉车,采用亮丽的金属外漆,做工精细。新一代e系列叉车拥有厦工先进的设计技术。

  据厦工叉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厦工叉车正在实现内部调整,独立叉车项目,更加专注物流设备的开发与应用,对于智能搬运与系统管理将加强研发力度和开发技术。未来将面向智能化和系统化的发展方向。【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