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做市场就是做技术--海迈克携叉车智能技术参展CeMAT ASIA2016

2016-11-02 06:3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展会设立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

  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展会设立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等八大主题展区四大展馆,聚焦智能物流,特别展示智能物流机器人,工业智能物流时代已然来临。

海迈克AGF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

  海迈克携最新技术产品再次参展这一国际物流盛会,从市场角度考虑海迈克新研发了单驱电动叉车,经济性更强,适用于工作量较小的企业,并拥有海迈克多项自主研发技术。而双驱动单元,动力强劲,适用于高强的搬运作业。海迈克在驱动单元拥有自已的核心技术,据海迈克梁总介绍,海迈克叉车正是因为拥有如此的优势,并计划在近期开发更为先进的叉车驱动电机,能有效提升电机效率20%,从而再次让海迈克电动叉车占有更多产品优势.

海迈克电动叉车

1.5T单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极优性价比,人性化设计,更换电池更加方便。
  环氧树脂真空灌封电机全覆盖的一种新工艺。

3.0T 双驱平衡重电动叉车
  全驱式双驱动(左右前轮各由一个电机驱动),湿式制动系统、左右电机差速等特点使海迈克双驱平衡重电动叉车拥有可与内燃叉车相媲美的强大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