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叉车电池再次登陆CeMAT

2016-11-02 01:5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开幕,天能携电动叉车电池、游览车电池及新能源免维护电池等系...

  2016年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开幕,天能携电动叉车电池、游览车电池及新能源免维护电池等系列电池再次登陆CeMAT展。

天能集团展会现场

天能集团展会现场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于1986年,正值天能集团创办30周年,本次展会展出了天能叉车电池的特色,还SHOW了一场创意之秀,劲歌热舞精彩节目大秀天能舞台。

天能创意之秀

  本次展出的产品都是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叉车配套的叉车电池。目前天能集团在保持铅酸蓄电池稳步发展,加快发展锂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回收三大业务板块。近年来随着国人对环保意识不断加强,天能电池对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及工业车辆电池也更为重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