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X系列叉车发布会在上海CeMAT展隆重举行

2016-11-01 16: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

  2016年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和专业物流行业的展会,已成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向的交流盛事。杭叉X系列内燃叉车新产品发布会及新闻发布会在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为这一创新产品和独特技术在CeMAT ASIA平台上进行国际化的推广。

杭叉展会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杭叉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王阜西先生、杭叉集团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陈赛民先生、杭叉集团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王国强先生、杭叉集团副总工程师徐征宇先生等杭叉公司主要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杭叉代理商及专业买家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盛况。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赢得现场观众和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热点。

杭叉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王阜西先生致辞

  杭叉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王阜西先生在致辞中谈到:杭叉从1956年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一直为打造一个叉车行业的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目前杭叉已经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物流设备制造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春风下,杭叉集团锐意进取,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企业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公司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积极开拓包括新能源叉车、锂电池叉车、仓储设备,以及智能工业车辆、机器人、无人驾驶车辆等领域的产品,并在本次展览会上展出。在传统内燃叉车的基础上,隆重推出的X系列叉车,无论从排放、噪音、安全性、舒适性、作业效率等方面,都相比以往的传统叉车有了质的提升,彰显中国制造2025的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的基本方针。

嘉宾合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