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再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

2016-10-31 14:3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召开前夕,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

10月3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召开前夕,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我网总经理胡杨波的陪同下,再次莅临我网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的上海运营总部进行参观访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右二)与我网负责人合影

张秘书长在胡总、张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员工健身场所、展示厅、办公环境等,并对我网为行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及寄予厚望。双方就行内业的最新动态以及未来叉车行业的形势进行了探讨,双方在谈起伴随叉车行业发展的历程各自成长经历及对叉车行业的执着,是那么的朴实无华而又坚持不懈。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能得到张秘书长的鼓励,给予我们很大的鼓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