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为天下先,引领新理念——中国叉车网拜访伟轮叉车(东莞)有限公司

2016-10-26 16: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伟轮厂区外景2016年10月24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副总张民生先生拜访了伟轮叉车(东莞)有限公司,受到傅景达总经理...


伟轮厂区外景

  2016年10月24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了伟轮叉车(东莞)有限公司,受到傅景达总经理的重视和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中国的叉车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傅总经理分享了伟轮叉车公司差异化战略实施情况、绿色仓储与配送以及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让来宾更真实全面地了解了伟轮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及在物料搬运领域的独特优势。

  坐落在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低涌工业区的伟轮叉车公司,拥有办公楼、展示厅、配件中心、成品仓库和维修车间等设施,配备相应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力量,为周边区域提供更快捷、更优良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伟轮叉车持续引进世界顶尖物料搬运设备,极富个性化物料搬运设备可为物流企业和物流仓库提供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1973年,伟轮铲车集团在香港成立,经过累积四十多年的经验和努力不懈的发展,现今已成为全中国最大的物流设备独立代理商,代理欧、美、日、韩等超过10个国家,30多个品牌,数百种不同规格的拖板车、堆高机、叉车、装卸货台及属具等物流及仓储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仓库设计,物流设备之咨询顾问、销售、驾驶及安全培训、售后保养维修及零件供应等。

  据了解,自1953年中国引进第一台日本TCM叉车后,有为数不少的外资工业车辆企业先后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近几十年来大浪淘沙, Balkancer、Desta、Om、Pramac、等品牌因种种原因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 德国林德叉车、德国的STILL叉车、德国的HUBTEX多方向叉车、瑞典的BT仓储叉车、瑞典的ATLET仓储叉车、英国的Kentruck、意大利ARMANNI、意大利的CESAB、意大利的微型电动平衡重式叉车V.mariotti、意大利的大吨位电动叉车MORA、爱尔兰的多功能窄通道叉车AISLE-MASTER、爱尔兰的多方向叉车COMBILIFT、日本的神钢叉车、日本的小松叉车、日本的OPK搬运设备、韩国的大宇叉车(即现在的斗山叉车)、韩国的汉拿叉车、韩国的CLARK叉车等依然活跃在中国市场。甚至有些品牌成绩卓越。在外资叉车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中,有着中国进口品牌叉车代理商的开山鼻祖称号的伟轮叉车公司功不可没。

  除了引进外资品牌高端叉车外,伟轮根据市场需求,首批引进很多的其它相关物流设备。如:用于提高仓储利用效率的货架穿梭板、解决货车装卸车问题的车尾板、应用于装卸集装箱的自动调节装卸平台、美国瑞泰工业门、结构简单但是非常实用的手推电升堆高机、用于无托盘搬运的滚轮货叉、提高仓库存储量的伸缩货叉、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侧面快速更换电池,等等。随着这些先进物流设备的引进及实际应用,为中国叉车行业学习和进步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完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些国际上的品牌之所以能够出现在中国的市场上,为中国的叉车行业增添光彩,提升中国叉车行业的技术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伟轮不仅充当了外资品牌的红娘,对于外资品牌进军中国市场贡献巨大,同时也充当了中国工业车辆技术水平进步和市场繁荣的幕后推手。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