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那边美国大选互撕无底线,这边他们竟成了最大的赢家......

2016-10-23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天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的最后一轮结束,这场世纪大战终于厮杀完毕,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进驻白宫呢?其实不管谁当选总统,有一些人已注定...

  前天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的最后一轮结束,这场世纪大战终于厮杀完毕,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进驻白宫呢?其实不管谁当选总统,有一些人已注定成为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选择了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多年来,中德诺克成为了众多知名造纸企业首选的叉车属具品牌,软包夹和纸卷夹也成为了造纸行业的明星产品。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广纸集团、湖南衡山中控纸业、山东泉林纸业、山东博汇纸业等众多企业,他们对于中德诺克的产品非常认可。有些是采购了1-2台进行试用,试用后发现设备低故障率和超高的效率的特点,随后决定批量采购。有些是十分信赖中德诺克的精工品质,一次性批量采购设备,并在投入使用后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软包夹装车现场

【用户说】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岳阳纸业)是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文化类印刷用纸的制造、销售,并积极从事速生丰产林建设。岳阳纸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使用中德诺克的设备前,我们也在用其他品牌的,但效果不太好,我们希望寻找质量好,售后服务到位的品牌。”

  岳阳纸业的主导产品为中高档新闻纸、颜料整饰胶版纸、轻量涂布纸等,机制纸年生产能力达40万吨,机制纸浆年生产能力近45万吨。面对较大的年产量,公司需要在内部物流环节中重视搬运效率和成本,使用软包夹是不二之选。中德诺克软包夹帮助岳阳纸业解决了纸浆的搬运和堆垛任务,使搬运堆垛作业更简单快捷。

  为什么会选择中德诺克?一次性批量采购15台软包夹,是对品牌的绝对信赖,岳阳纸业看到的是软包夹性能的稳定性和操作的简易性,无论是从用料、工艺、设计、还是性能和价格,都深深吸引了用户。除了设备本身之外,岳阳纸业相关负责人对中德诺克的服务也十分认可。据其介绍,中德诺克的安装服务、操作培训、售后咨询都做得及时到位,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