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沟通互动多 共赢合作强

2016-10-23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 来源: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1日,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宝沪率团来到吉鑫祥,在质量、服务和培训方面进行友好沟通和交流,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乒乓...

  

  10月21日,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宝沪率团来到吉鑫祥,在质量、服务和培训方面进行友好沟通和交流,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

  新柴股份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装配车间及公司展厅,听取了总经理戴纪才先生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及叉车生产流程等方面的介绍。新柴股份董事长王宝沪表示:作为吉鑫祥战略合作伙伴,新柴公司见证了吉鑫祥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也见证了吉鑫祥通过努力进入中国叉车制造业前十强的历程;希望双方通过开展多种互动活动,增加交流,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发动机是叉车的核心部件,新柴股份是吉鑫祥的A类供应商,也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公司副董事长陈云福感谢新柴股份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地友好互动和保持步调一致,共同致力于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让社会满意。

  “吉鑫祥叉车-新柴股份2016乒乓球友谊赛”是在吉鑫祥三楼活动室举行的。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最后角逐出男单、女单、男女混打的冠亚军。选手们奋力拼搏、各显神通,不仅比出了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双方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尤其是新柴团队技艺惊人、本领过硬,分别夺得了男单和女单比赛冠军。吉鑫祥公司虽然只取得了混合比赛的第一名,但是吉鑫祥乒乓球兴趣小组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轻松、活泼、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友谊赛落下了帷幕。双方高层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经常举行篮球、羽毛球、台球等项目的技艺切磋,这样可以让双方在理解和友好的基础上保持战略一致性,紧密合作,共同壮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