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超威极限挑战赛,让南京展有了更多激情与精彩

2016-10-23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超威 来源:超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1日,秋雨绵绵。但是天空中不断落下的细雨没有打消人们的热情,因为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一年一度的“2016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

  10月21日,秋雨绵绵。但是天空中不断落下的细雨没有打消人们的热情,因为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一年一度的“2016第34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如期而至。作为电动车行业三大盛会之一,每年南京展上的风吹草动都将成为行业内的热点话题,本次展会更是吸引了15万人次的流量前来观展,影响力可谓举足轻重。

  要说这次南京展上最为夺目的企业,超威电池当仁不让。一个是电池行业的领军,另一个是电动车展中的翘楚,超威和南京展的强强联手实现了双赢,超威凭借冠名展会将进一步扩大在南京的影响力;南京展也因为超威的冠名更多了一层勇于展示,挑战极限的意义;同时这也预示了电动车行业的未来将是品牌的天下,只有做大品牌,做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才会被市场留下。

极限挑战彰显品牌气质

  超威极限挑战赛是超威和绿源,金彭携手打造的大型挑战赛,作为本次南京展唯一的外场活动绝对是吸睛无数。

  早晨开幕式后,在相关领导的致辞和注目下,绿源·超威黑金电池里程极限挑战赛正式启动,同时这也是超威第2018场线下黑金拉力赛,来自河南安徽山东等地的七位不同职业的挑战者在濛濛细雨中就位,他们将骑上装配超威黑金电池的绿源电动车进行一场超过五小时的漫长拉力赛,雨水,耐力,专注都在考验着他们,同时也是对超威黑金电池的一场严峻考验!最终下午六时许,经过7小时鏖战,3号选手笑到了最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经过175公里行驶后的超威黑金电池仍然有30%的剩余!实在是令人赞叹的品质。随后在绿源集团董事长倪捷的抽取下,7位猜中冠军的幸运观众得到了由超威提供的iPhone7,成为了本日的幸运儿。

  而金彭·超威黑金电池动力极限挑战赛也同样引人注目,由超威黑金电池装配的金彭电动车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随着现场逐渐升高的声浪的期望,金彭电动车不负众望,从5.0吨、5.5吨、6.5吨……最终这个数字来到了7.5吨!没错,超威黑金电池提供的满格动力让金彭电动车拥有了负载7.5的能量!这场超越极限的挑战赛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更印证了超威企业追求卓越,无惧挑战的企业气质。

极限挑战彰显品牌气质

  在极限挑战赛进行的同时,超威黑金电池还通过了低温测试,板栅测试。在零下15度环境中,超威黑金依然强劲工作,最终放电130分钟!远超其他品牌;在板栅测试中更是凭借第四代石墨烯合金材料经受住了肌肉男,女汉子们的大力“蹂躏”,又一次完美地凸显了过硬的产品品质。

  在本次南京展上超威电池冠名的强大底气来自于优秀的品质和企业实力,这也是它能够大放光彩的原因,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不断进取,敢于挑战的企业继续发展进步,助力电动车行业更高、更快、更强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