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重汽与锡柴逐鹿轻卡市场 共推HOWO国五产品

2016-10-2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各个卡车厂商都在积极研发布局国五产品,中国重汽自然不甘落后。所谓“国五”,在于发动机技术的提升,...

  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各个卡车厂商都在积极研发布局国五产品,中国重汽自然不甘落后。所谓“国五”,在于发动机技术的提升,那么中国重汽在发动机技术提升方面有何考量呢?

  重汽HOWO轻卡,这款定位于中高端轻卡产品,自上市以来便迅速进入角色。 2012年产品推向市场当年就卖了3000多辆, 2013年7000辆、2014年1.65万辆、2015年2.16万辆……产品销售一路飙升。

重汽HOWO轻卡重汽HOWO轻卡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走俏原因首先是HOWO轻卡中高端的准确定位,其次是把握住了国四排放法规切换的契机。如今,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角色已经由当初的新生力量,转变为国内中高端轻卡的绝对力量。面对国家排放标准升级,中国重汽逐鹿轻卡市场的王牌则是锡柴动力。

  为加快重点区域国五产品市场导入,进一步提升HOWO轻卡在区域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推动区域细分市场营销工作的稳步开展。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于2016年10月-2017年1月陆续开展了中国重汽与一汽锡柴国五产品上市推广活动,总计11场。

一汽锡柴恒威动力一汽锡柴恒威动力

  据悉,此次推出国五新品的重点区域主要在东部地区。南京、郑州、鲁北等11个重点区域市场将首次迎来重汽与锡柴的HOWO国五新品。截止目前,已经推广上市地区的用户,对中国重汽HOWO国五产品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卡友的关注。

  来自南京的卡车用户马师傅表示:“锡柴动力技术成熟,HOWO搭载锡柴之后,完美的动力匹配,使重汽HOWO的整车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参加了南京站的上市推广活动,亲自体验了这款国五车型,非常不错!”征服马师傅的锡柴发动机,就是锡柴倾心打造的恒威4/6DLD动力。

  记者了解到,一汽恒威4/6DLD集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适应性于一体。它采用4气门技术,喷油器布置在气缸中心,有利于降低油耗。满足180bar气缸内爆发压力需求,经济性国内领先。精益化设计进气道、排气道和冷却液通道,最大程度地满足低燃油消耗和低排放要求。完善的整车标定流程发动机燃油计量精确,具有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和排放,让每一滴油都能激发澎湃动力。对于马师傅这类散户来说,一汽恒威的经济性最具吸引力。

  不仅如此,一汽恒威4/6DLD还有许多附加值。该款国五发动机采用进口强力气缸盖紧固螺栓,能够满足高爆发压力降油耗技术的需求,同时减少冲缸垫风险。双层气缸盖罩设计,顶部用防松螺栓紧固,有效防止机油泄露,安全可靠。HOWO国五轻卡之所以能够在多地广受欢迎,还与它强大的适应性分不开。一汽恒威通过高寒、高温、高原整车标定,积累了整车不同地域的使用路谱与数据库,发动机对全国范围内的各种气候、油品和路况具有良好的适应性。看来不只是东部地区,重汽国五HOWO轻卡拥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硬实力。

  政策利好、品质领先、产品布局合理,天时地利人和,由此看来,搭载一汽恒威的重汽轻卡重汽与锡柴此番逐鹿轻卡国五市场势在必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