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我们不产奶 我们能叉奶

2016-10-21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等营养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保健...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等营养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保健和医疗价值。现如今,随着中国乳品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品类齐全的乳制品呈现在大众面前供大家挑选。

  蒙牛乳业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的牛奶制造服务商,蒙牛始终保持着不断开拓进取、坚持创新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味、更健康的牛奶制品。

  宝骊叉车始终紧跟市场需求的步伐,不断创新,每年都有全新研发的产品输送到市场,去到最需要宝骊的地方,施展我们卓越的物料搬运能力。今年夏天,宝骊叉车通过层层筛选,成功PK掉了其他竞争对手,顺利赢得蒙牛乳业5台电车的招标订单,中标车型分别是宝骊全新1.5T和1.8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订单于8月份顺利交付蒙牛位于北京的工厂,到目前为止宝骊叉车在蒙牛工厂内运行良好,尽管在使用初期有一段磨合期,但宝骊售后服务团队始终都以快速、专业的响应速度解决客户的各种疑问,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蒙牛采购部负责人表示后续将还会采购一批宝骊叉车用于工厂内货物的搬运。宝骊叉车也将持续创新提高,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完备的物料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