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携手美国红十字会救援飓风

2016-10-19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西洋强大飓风“马修”猛击加勒比海地区,造成严重灾难,随后飓风“马修”又向美国东海岸逼近,10月7日登陆了美国东海岸,造成了毁灭...

  大西洋强大飓风“马修”猛击加勒比海地区,造成严重灾难,随后飓风“马修”又向美国东海岸逼近,10月7日登陆了美国东海岸,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大面积断电、大风和洪水给当地带来了严重的毁坏。

  遭受飓风马修袭击过后,凯傲北美立即向美国红字会伸出援助之手,派送了一辆宝骊KBG25叉车去到位于南加利福尼亚洲,北查尔斯顿的美国红十字运营中心,援助灾后重建工作。该区域的红十字会主要为南加利福尼亚的九个地区提供服务,包括多尔切斯特——凯傲北美萨默维尔厂房所在地。

  宝骊KBG25汽油叉车从10月9日以来一直日夜奔忙于搬运应急车辆送来的重要赈灾物资。在接下来的几周,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将会为南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居民们送来零食、水等干净清洁的物资,帮助他们从飓风马修的严重影响中恢复。

  ”凯傲宝骊高效卓越的产品性能深受美国红十字会赞赏,作为受到美国红十字会服务的社区成员之一,凯傲北美非常感谢美国红十字会做出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灾后重建贡献一己之力。“凯傲北美的CEO Vincent Halma先生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