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TILEV优特力叉车"2016城际巡演"系列报道 - 苏州站

2016-10-19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0月17日,UTILEV优特力叉车于上海圆满举办了城际巡演的启动仪式,18日向着苏州站启程,开启下一段活动旅程。此站是由上海海斯...

  2016年10月17日,UTILEV优特力叉车于上海圆满举办了城际巡演的启动仪式,18日向着苏州站启程,开启下一段活动旅程。此站是由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和优特力经销商——苏州纳特优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于苏州工业园区合力举办。

  此次苏州站的城际巡演活动,由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刘国胜先生主持。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亚洲及中国区总经理梁锦鸿先生开场演讲。

  苏州站东道主优特力授权经销商——苏州纳特优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先生上前发表演讲。

  刘国胜先生为苏州站的各位来宾介绍了UTILEV优特力叉车的品牌、产品以及其市场定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