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东风康明斯服务技能大比武开赛 百名员工参赛

2016-10-1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 来源:康明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以“迎新品,用心服务,创新价值”为主题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技能大比武开赛。共有一百多名东风康明斯员工参赛,...

  10月9日,以“迎新品,用心服务,创新价值”为主题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技能大比武开赛。共有一百多名东风康明斯员工参赛,涵盖技术、销售和服务岗位,比赛将分三个阶段展开。据悉,此项技能大比武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是东风康明斯持续打造“专家服务,畅行天下”服务品牌的重要载体。

  开赛当天进行的发动机服务技能大赛上,全部使用的是Z系列13升发动机,并特别设置了后处理系统故障检测与排除项目,考验参赛选手实操理论与动手能力的结合。东风康明斯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黄乃绪,副总经理雷运清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图为发动机服务技能大赛现场,一名选手在认真操作。 (特约记者 吕照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