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坚守创新之路,专注细分市场——中叉网走访威士海库房设备有限公司

2016-10-09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叉网高层专程驱车前往肇庆威士海库房设备有限公司,受到威士海公司张建昌厂长、王信之总...

2016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叉网高层专程驱车前往肇庆威士海库房设备有限公司,受到威士海公司张建昌厂长、王信之总工的热情接待,双方针对如何进行产品细分这个话题展开了长时间的讨论,受益匪浅。威士海库房设备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工厂位于广东省肇庆大旺(四会)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八万多平方米。

威士海是取得国家特种生产设备许可证,在国内较早专业从事液压仓储搬运工具的厂家之一。威士海由美方提供关键技术,并引进国外关键零部件及标准,设计生产全系列的电动液压搬运提升设备。主要产品类型包括:电动托盘车系列、堆高叉车系列、平台车系列、油桶车系列、集装箱装卸设备及高空作业平台系列。

威士海库房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产品的设计,产品质量方面拥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同时注重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近年来开发出了一系列国内领先的新产品,如汽车移转器,农用高空作业採摘平台等。

威士海已与国外许多著名企业建立起长期的业务协作关系。除提供标准产品之外,威士海公司可按客户的要求设计和生产专用设备或定牌加工,还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配件及相应的技术支持。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