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松集团再次入选2016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16-09-30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小松 来源:小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小松集团再次入选本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

  日前,小松集团再次入选本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标。

  DJSI是由美国道琼斯公司瑞士可持续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对全球2500家大型企业进行调查,在经济、环保举措、社会活动等8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分析,综合评比靠前的企业将被收录到DJSI的名单中。

  随着环保、节能成为全世界的共识,投资家们对于企业在这方面的表现越来越重视,他们希望自己投资的不仅仅是一家盈利的企业,更是一家能给社会提供“正能量”的企业。而DJSI则为投资家或个人识别企业是否有更高的社会责任感提供了重要依据。(本文来自小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