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庆典隆重举行

2016-09-30 07:55 性质:转载 作者:珀金斯 来源:珀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9月28日,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庆典隆重举行,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于活动现场献上一线报道。无锡珀金斯发动...

  2016年9月28日,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庆典隆重举行,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于活动现场献上一线报道。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总经理刘栋、珀金斯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Chris Snodgrass等公司相关领导与珀金斯中国经销商代表、优质客户代表及众多行业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产品的隆重下线。由此,珀金斯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珀金斯也将以更加卓越的产品设备和优质的服务持续助力中国建设。



  众所周知,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是卡特彼勒品牌和珀金斯品牌在中国的旗舰基地,该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12月并于2008年11月正式投产。在“正直、卓越、团队合作、承诺、可持续性”的卡特彼勒行动价值观的指导下,珀金斯无锡从最初的不到一百名员工发展到今天四百多名员工的规模,并且在这几年的发展进程中,铂金斯无锡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正如,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总经理刘栋先生在活动致辞中所讲,珀金斯1100系列机械发动机通过了VECC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国三阶段排放标准的机械式发动机制造商,同时,珀金斯无锡还荣获了由无锡新区市政府颁发的“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奖”和“优秀企业称号”。

    在本次庆典仪式现场,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总经理刘栋和珀金斯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Chris Snodgrass共同为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设备的下线正式揭幕。由此,活动会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莅临会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记者和工厂员工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此次第20万台发动机的隆重下线,标志着珀金斯无锡工厂成长史上的一座辉煌的里程碑。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总经理刘栋先生对此表示,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珀金斯众多客户朋友的支持,客户的信任成就了珀金斯及其无锡工厂的卓越发展。的确,就在本次庆典活动现场,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看到了很多珀金斯的忠实客户朋友,同时,相关领导一起为这些优质客户隆重颁奖,以表彰他们对珀金斯的信任和支持。

    活动仪式上,珀金斯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Chris Snodgrass先生表达了对莅临活动的中国代理商的感谢之情。他在致辞中讲到,自无锡工厂正式投产以来,珀金斯发动机就被广泛配套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发电设备制造行业。同时,珀金斯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始终坚持产品的品质,尤其是高可靠性和高效率,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今天,无锡珀金斯发动机工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的隆重下线,代表其过去九年来在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面对未来,珀金斯将继续提升其品牌的影响力,建立更加完善的代理网络,不断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发电设备行业的知名主机厂相携发展,实现共赢,最终助力中国的发展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