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常柴荣获精耕杯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

2016-09-30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常柴 来源:常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第七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评选终评会在北京举行,终评结果现场揭晓,常柴获得农业机械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

  9月11日,第七届"精耕杯"农业机械行业评选终评会在北京举行,终评结果现场揭晓,常柴获得农业机械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海选+专业用户终评及专家评审团终评的方式进行,经过历时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初评,常柴品牌以第九名的成绩入围农业机械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9月上旬,在由8个领域的50位权威人士组成的专家团进行终评时,公司提交了以综合规模实力、产品竞争力、企业制造及管理水平、农机产品研发实力、创新能力为主要内容的评审资料,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高分好评,最终以第三名的总成绩获奖。

  另外,同样经过两个月的网络海选,常柴以第三名的成绩入围用户最心仪农机部件四十佳品牌。(本文来自常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