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专芯省行 一汽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在宿迁成功举行

2016-09-30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9月28日一汽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在宿迁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一汽锡柴、凯马整车厂与宿迁金港强强联合召开,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经...

  2016年9月28日一汽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在宿迁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一汽锡柴、凯马整车厂与宿迁金港强强联合召开,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经理王永防、凯马宿迁区域经理李月平以及广大用户群体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做国五产品介绍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做国五产品介绍

  会议主要由一汽锡柴宣传片播放、康威国五产品优势介绍、用户互动交流和现场订车等环节组成,一汽锡柴江苏事业部品牌经理王永防分别对锡柴企业概况、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优势和一汽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推介会产品推介重点主要体现在锡柴4DW国五产品不烧尿素与锡柴4DX产品尿素不结晶两点,锡柴国五产品这两点独特的亮点,引起了广大用户浓厚的兴趣。

  始建于1943年,历经70多年的努力与创新,一汽锡柴形成了“奥威”、“恒威”、“康威”三大产品品牌齐头并进的完整体系,一汽锡柴生产的车用发动机在国内同行业中排量跨度最大、功率覆盖最宽。一汽锡柴康威490国五发动机“使用保养”、“持续赚钱”“自在健康”三大省心的突出优势紧紧抓住用户关注点,一汽锡柴康威4102国五发动机“喷射尿素不结晶,解决行业难题”、“专注技术升级,省油可靠更省心”的独特优势令用户赞不绝口。

  一汽锡柴围绕客户满意度,不断为用户加大服务资源的投入,努力打造融入互联网+的服务竞争优势。在完善服务网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响应和解决问题效率的同时,锡柴已形成五大特色的“精芯服务”品牌。锡柴产品的突出与独特,锡柴服务的精湛、精益与精诚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现场成交5台订单。

 

  70载风雨历程,一汽锡柴正向国际品牌、中国智造的目标稳步迈进,成为中国制造转型的中坚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