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斗山经销商9C维修技能竞赛预赛成功举办

2016-09-30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斗山2016年经销商9C维修技能竞赛预赛在全国六个大区正式打响,来自全国26家经销商的75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综合...

  近日,斗山2016年经销商9C维修技能竞赛预赛在全国六个大区正式打响,来自全国26家经销商的75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成绩前18强产生,10月26日将齐聚山东烟台共同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斗山经销商服务工程师9C新机型维修技术水平进行考核,同时也是对斗山9C机型售后能力和水平的检验。竞赛的形式将进一步助推经销商售后服务工程师9C新机型理论知识和维修技能水平的提高与学习。

  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同时为确保竞赛的公平性,大赛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比赛流程和规则,统一、同时、同步。同一时间,山东永弘承办的中央TFT赛区、广西松宇承办的松宇河南TFT赛区、陕西金骏斗山承办的西部赛区、南京科泰承办的东部赛区、吉林斗山承办的北部赛区、四川千里马承办的武汉部赛区分别山东烟台、广西南宁、陕西西安、江苏南京、吉林长春、四川成都等地同步开幕。

  斗山工程机械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无论是从经营理念还是服务标准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对于服务人员的要求以专业、敬业、职业为标准,通过20多年的探索及发展,斗山工程机械已经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方面领先整个行业。随着9C 系列产品的全线上市,斗山工程机械的创新产品及技术已深入客户心中,如何将升级的配套售后服务与创新的产品共同带给客户,让客户体验真切到斗山贴心优质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是斗山工程机械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此次举办经销商9C系列新品维修技能竞赛,也是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整体提升9C系列新品的维修服务水平,真正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