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唯有创新,基业长青——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评选会侧记

2016-09-24 13: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评选会于2016年9月22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这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中...

  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评选会于2016年9月22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这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中国的叉车行业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中国叉车网有幸见证了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时刻。

  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主持,首先对参选规则进行了介绍,并对大会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来自17家参选企业携带最具创新力的先进技术产品逐一在评审会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评委会由17位专家组成,包括工业车辆分会陆大明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严建国副秘书长,来自国航、首农、京东、奥瑞金等用户代表,来自分会副会长单位合力杭叉大叉林德诺力如意龙工柳工台励福的专家评委,还有来自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检中心和试验场专家。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