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从日本综合物流展看轻量化搬运的发展

2016-09-19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上,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有幸前往参观并报道了这一盛会。该展会集...

  9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上,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有幸前往参观并报道了这一盛会。

  该展会集中展现了日本精益求精的工业车辆工艺水平和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的发展,专业化的新型物料搬运设备和新技术不断涌现。近年来,货物流通的多样性与社会劳动力成本的不断增加,这给予物流搬运机械获得快速的发展空间,在满足200公斤以下的搬运作业需求,就产生了轻量货物的搬运需求,即轻量化搬运。而对于技术层面及其商业应用而言,轻量化发展的关键在于,运用技术重塑用户的体验。因此,在本届展览会上,轻量化搬运新设备的展出引起了更多企业和用户的关注。


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现场

  那么轻量化设备在应用中市场如何?今年4月份在德国汉诺威展会上,涌现出了诸多细分化领域的搬运设备,载重在70公斤左右的微型搬运工具,既可以使用在家庭当中,亦可以用于场地局限性较窄,搬运货物的重量处在轻型时,使用这种搬运工具便能很好的解决。而此次展会上,来自日本本土的物流搬运企业和国际物流设备制造商,在布局整个物流链的同时,集中投入对轻量化设备的研发。从业界发展来看,着重于细分市场,向轻量化设备发展,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举例来说,中力注重创新的导向性,大力推进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本届展会自然少不了新的产品。据中力董事长何金辉先生介绍,中力携阿母工业展出的最新搬运产品,是符合国际标准的物流设备,其定位基准是轻量化、符合客户需求。阿母工业集中线上营销方式,以更便捷的供应链体系服务全球用户。

中力轻量物流搬运设备

  中力机械以技术创新著称于国际同行业,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中国有几百项发明实用专利,源于对国际市场的洞察力,其在轻量化搬运领域的产品系列取得较大成就,并不断开发被市场所公认的小型搬运产品(上图)。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