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开幕

2016-09-14 13: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2016年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在日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日本唯一的...

  9月13日,2016年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在日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览会。展会内容涉及从叉车到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吸引了包括日本本土多家知名品牌叉车制造商参与,其中世界级叉车巨头丰田叉车重装参展,展示了其最新工业车辆产品与技术。中国叉车网关注世界工业辆的发展与分析,对这一亚洲物流盛会现场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观众登记入场


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现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