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毅狮迈即将重装亮相十四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CITEXPO2016)

2016-09-09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毅狮迈 来源:毅狮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区专业轮胎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CITEXPO2016)将于2016年9月26日-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毅狮迈将再度登场...

  亚太区专业轮胎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CITEXPO2016)将于2016年9月26日-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毅狮迈将再度登场,向国内外客户展现风姿。

  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于2003年初创办,是中国轮胎行业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桥梁,也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平台;通过交流与合作,助推中国轮胎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和创新发展。
  毅狮迈公司是CITEXPO的多年老友,几乎每年都在此蓬门迎客,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毅狮迈今年以近乎华丽的姿态开屏,面积和投入是往年的近三倍。其原因是,丰富的专业知识辅以先进的生产装备,毅狮迈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大幅提高,产品线大幅扩大,优质客户大幅增加。标志着,毅狮迈公司已正式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毅如狮迈 能者同行”,热情的期待诸位客官前来指点未来,探讨趋势,品味新茶。
  此次毅狮迈携众多新品强势入场,期待国内外宾客,指点斧正。展位号:HALL 1/1340
  门阔景美迎客早,主亲胎帅惹人留。
  路路能行,问人世间坎坷几许?
  道道可走,看毅狮迈遍闯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