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零下英雄-海斯特新型冷库专用前移式叉车

2016-08-25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低温冷库是最为严苛的仓储作业环境之一,主要是出于需要对驾驶员在冰冻的环境下作业的舒适性多种考虑。海斯特仓储解决方案经理Ron Fa...

  低温冷库是最为严苛的仓储作业环境之一,主要是出于需要对驾驶员在冰冻的环境下作业的舒适性多种考虑。海斯特仓储解决方案经理Ron Farr说,“但是正是海斯特叉车体现优势的机会,我们积极应对任何极端环境或工况的挑战”。

  针对在冷藏库中需要为驾驶员提供全封闭式驾驶室的需求,海斯特新近为R1.4-2.5前移式叉开发出一个匹配的恒温驾驶室。

  长期在低至零下30度的环境中,驾驶室可以一直保持15度的舒适的舱内温度。

  为了防止屏幕结霜,我们四个屏幕中的前两个进行加热。

  穿戴着笨重的保温服和手套的驾驶员行动自如度降低的因素被考虑进来,我们把舱门设计得很容易开或关。用对讲系统进行联络通信,驾驶员甚至可以不离开温暖的驾驶舱一步去完成当天的工作。

  为了能在不同的温度区移动进行冷凝防护,并最大限度延长叉车寿命,我们的组件与电缆都进行防寒防潮”。轴承,软管和链条也是特制的冷库适用型。“,这些叉车是专门为极端的温度条件而制造的,在其它品牌的叉车无法完成挑战时,我们的叉车呈现了最好的性能”

  Hyster®R1.4-2.5系列冷库前移式叉车,承载能力1.4-2.5吨,行驶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4公里,并提供每秒0.8米快速升降速度。

  而且,如果是对于某些冷库或者冷藏车门比较低矮的情况,我们还提供特制的尺寸较矮的叉车。

  帮您的冷库环境选择最合适的产品,如有相关需求欢迎咨询您身边的销售顾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