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为您“去污”

2016-08-24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人口大国,人口数占世界总人口数近20%,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和人均消费水平,促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

  中国是世界上第一人口大国,人口数占世界总人口数近20%,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和人均消费水平,促使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日化品市场。

  改革开放以来,尽管国际巨头的强势入侵对本土品牌的发展形成了强有力的挑战,但是本土企业在品牌、技术、营销渠道等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中国日化行业整体正处于上升突破期。

  凯傲宝骊凭借优质可靠的产品和高效专业的服务,一直在市场上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目前宝骊叉车已成功打入日化行业的产业中心:广东和上海。

  上海白猫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的老牌知名企业,经过多年的合作,对宝骊叉车十分认可,近三年共购入6台1.5T内燃叉车,使用状况均很好,并与宝骊叉车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今年4月份又签下了3台KBE15-S电动平衡重叉车。

  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日化产品生产 “龙头型”企业,更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官方网络首席赞助,拥有超高的市场知名度。雅丽洁去年购入了2台2T宝骊电动叉车,运行状况良好,客户对我们的叉车也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