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工XG931H轮式装载机:H系列装载机明星

2016-08-24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厦工 来源:厦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国内装载机领域,厦工可以称得上是高大全企业的典型。无论轮式装载机产品经过怎样的改进,厦工的变速器、车桥等核心技术依然拥有自己...

  在国内装载机领域,厦工可以称得上是高大全企业的典型。无论轮式装载机产品经过怎样的改进,厦工的变速器、车桥等核心技术依然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2014年厦工推出的H系列机型中的XG931H至今仍被奉为轮式装载机的明星机型。

  全面强化处理,承载能力更强
1、厦工加强型前车架、后车架,抗过载能力提升50%,抗扭系数提升20%。
2、加强型、整体式淬火刀刃板、高强度铲斗,耐磨耐用。厦工Z型连杆及特有工作装置,掘起力大,卸载高度高、卸载距离远作业效率高。
3、加强型重载驱动桥,承载能力强,性能可靠,适用各种恶劣工况
4、厦工专利可拆式、防尘防水密封圈更体贴地保护销轴,维护保养方便,持久耐用。冷压成型钢管接头、国标○型圈及沟槽接头的法兰,全面防止滴漏。
5、电气系统采用车用AVSS电气线束、防水接插件,可靠性提高100%!
  独特节能技术,整机更加高效省油
1、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转向灵活,操作方便。单泵转向优先液压系统,高效节能。
2、动力强、油耗低、噪音小、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增压发动机,可根据装载物料选用重载、标准和轻载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满足不同需求。
3、厦工独有的整机结构,作业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运载效率高。
4、定轴式变速箱结构简单、操纵方便、传动效率高。
  人机数据交互,轻松便捷
1、GPS数据动态网络交互反馈,轻松实现远程快速检测和服务响应。
2、CAN功能步进电机仪表实时收集、提醒故障和异常信息。色块提醒仪表盘、电子燃油油人性化设计,舒适安全
1、人机工程学布局的减震驾驶室,内饰采用隔音、隔热、阻燃材料,配装3C认证绿色安全玻璃,视野良好,提供更宽敞的驾驶操作空间和安全通道。
2、加强型外置制动钳不仅维修方便,而且制动距离更短、工作更安全。
3、前大灯和后三色灯带防护罩保护,有效防止灯具被落物和外力破坏。增设后工作灯,夜间工作照明无盲区,视野清晰,作业更安全。
技术参数

  可选配置:可选配新型航空座椅;可选加长臂、夹木、夹草、夹管、侧卸、推雪等多种工作装置,适用各种工况和作业对象
工况应用
  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机械。(本文来自厦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