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工程机械将举办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

2016-08-24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易极拍,将在9月1日,于河北徐水区工程机械市场C区易极拍卖中心举办“易极斗山专场二手...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易极拍,将在9月1日,于河北徐水区工程机械市场C区易极拍卖中心举办“易极斗山专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斗山工程机械与易极拍携手合作此次二手机拍卖会,旨在通过多元化的销售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二手机,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预计拍品超80件最大程度回馈客户

  此次拍卖会将推出包含挖掘机、装载机在内的斗山一手车源,机型涵盖许多深受客户关注、购买率较高的机型。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上拍斗山原厂再制造发动机、泵、回转马达、行走装置以及全新斗山原厂破碎器等部品,预计上拍拍品数量将突破80件,其中过半的拍品将采取无底价方式进行拍卖,最大程度回馈客户。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斗山工程机械深入了解客户所需。伴随中国挖掘机市场的不断成熟,二手机的市场比重有所上升,斗山也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和设备。通过二手机拍卖、提供经销商二手机销售帮扶政策等多种途径,斗山工程机械正不断追求改革,创新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努力。(本文来自斗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