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济柴上柴柴油发电机组等国产品牌要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调整

2016-08-22 17: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华工报 来源:中国华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目前对于柴油发电机组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十分重视,产业结构调整不仅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我国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发...

  我国目前对于柴油发电机组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十分重视,产业结构调整不仅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我国柴油发电机组行业发展的必然走向。面对这样的发展要求,我国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济柴柴油发电机组、上柴柴油发电机组等知名品牌发电机组应当争做标兵,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调整,树立行业中的良好榜样。

  我国先前提出的调结构、转方式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对于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济柴柴油发电机组、上柴柴油发电机组等国产品牌发电机组企业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每一次政策调整都会淘汰一批企业,同时也会成就一批企业。问题的关键在于谁有历史眼光和战略思维,谁能准确地洞察出政策变化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并能充分利用政策带来的行业调整来优化企业自身的产业结构,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进行新的战略布局和资源整合,以此来提升企业的适应力、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优先胜出。
  我国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济柴柴油发电机组、上柴柴油发电机组等知名品牌发电机组应当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相结合,加快推进企业改革、调整、重组,实现产业布局优化和集群发展。要加大企业资产重组和资源整合,一方面创新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推进规模化、专业化经营。

  此外,为了提升产业结构调整的高效性,还必须清理、整合、减少资本的无效和低效占用,集聚资源发展主要业务,促进规模化经营。加强信息化建设,实行业务流程再造,完善柴油发电机组企业在战略管理、资本运营、财务管控、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功能,提升专业化经营管理水平,以更加强劲的实力迎接市场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