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华等高校24名应届毕业生加盟锡柴

2016-08-2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锡柴2016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典礼于8月8日在一汽锡柴培训中心举行。厂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锡柴2016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典礼于8月8日在一汽锡柴培训中心举行。厂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2016年有24名清华等高校的毕业生怀着共创锡柴事业的志愿和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加盟锡柴。他们的加入,为锡柴的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工厂加速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此次新入职大学生培训将为期一个半月,培训内容涉及工厂概况、发展战略、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课目。通过培训,使新入职大学生尽快了解锡柴,融入锡柴。

  在开班典礼上,钱恒荣对新员工加入锡柴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机遇、挑战、优势”三个方面介绍了锡柴即将面临的形势,并以“不忘初心、工匠精神、自强不息”三个词作为切入点,对新入职员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入职大学生认真聆听了钱恒荣的讲话,深感作为一名锡柴人的自豪及责任,纷纷表示要扎根锡柴,奉献智慧,挥洒青春,真正肩负起事业的重任,以不懈的努力书写青春的壮美篇章,以辛勤的付出去实现锡柴四次创业的宏伟目标。(本文来自锡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