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工程机械群雄逐鹿 康明斯(中国)CMIIC2016英勇争锋

2016-08-20 06:34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 来源:康明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MIIC2016工程机械品牌盛会自今年六月在山东齐河启动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内的整机、配套件、代理商及维修单位等众多企业积极参与。自8月...

  CMIIC2016工程机械品牌盛会自今年六月在山东齐河启动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内的整机、配套件、代理商及维修单位等众多企业积极参与。自8月1日启动投票以来,广大关注工程机械动态的参与者纷纷通过网络+微信端进行投票。截至8月19日,品牌盛会投票总数达到1960064票,其中,微信投票总计达到1592636票。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名符其实的行业盛会,是工程机械万紫千红的集会,它将持续点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激情。如今,配套件行业作为工程机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工程机械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长足进步,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但与国外发达国家同行业相比,其自身也存在诸多弊端,如何突破自身与外部带来的重重困扰,对我国配套件乃至机械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与主机关联紧密的配套件产业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就整体而言,配套件行业的发展水平还不是很高,特别是关键零部件像液压件、传动件、控制件、发动机等的关键技术依然被国外企业所控制。不过,今年配套件企业报名人数依旧可观,大大小小的企业无论实力如何,都争先恐后在这个工程机械的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

  在配套件知名品牌TOP50这一奖项中,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格外引人注目。该公司参与的评选奖项是动力系统,在不胜枚举的同类报名企业中,康明斯(中国)以其久负盛名的市场美誉度以及企业品质至上的品牌魅力,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业内比较靠前的投票排名。用过康明斯企业产品的用户都知道,其生产的发动机特性功率大、耐久性高、排放低,发动机终生运营及维修成本低。

  据了解,康明斯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发电系统,通过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72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此外,康明斯凭借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连续10年入选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55,000多人,2015年实现销售额191亿美元。

  如今,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合资/独资生产和技术转让,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的现代化作出了自己的贡献。2010年康明斯在华销售额逾31亿美元,中国区已经成为康明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海外市场。我们坚信,在今年工程机械的品牌盛会和以后的蓬勃发展中,康明斯(中国)将会以更加豪迈的姿态,参与到工程机械激烈的市场角逐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