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程机械资讯 > 正文

“携手、合作、创新、发展”——佛朗斯集团第5位事业合伙人正式入驻!

2016-08-08 16:19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佛朗斯 来源:广州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迈着不断前进的步伐,佛朗斯集团事业合伙人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经过集团相关领导前期的辛勤努力与付出,集团第5位事业合伙人—南京...

  迈着不断前进的步伐,佛朗斯集团事业合伙人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经过集团相关领导前期的辛勤努力与付出,集团第5位事业合伙人—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入驻!

  为了更好的引领和推动行业的发展,佛朗斯事业合伙人招募工程的范围广、市场大。由集团事业合伙人团队设计的一整套、多选项的合作方案,让国内越来越多中小同行企业为之吸引,并选择牵手于佛朗斯!

  2016年4月21日,集团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与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先生正式牵手,建立事业合伙人关系。

【集团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与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先生签署事业合伙人协议,两家企业正式牵手!】

  关于合伙人: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由业内资深人士胡斌先生创办于2010年11月,公司创办之初就确立了在南京市场以叉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经营思路。通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拥有以三菱为主要车型的各类租赁车源一百多台,租赁资产价值逾千万。南京隆迈奇通过品牌车源加优质服务赢得了艾欧史密斯等众多南京市场企业客户的信赖。同时南京隆迈奇还是南京及苏北地区日本三菱叉车的指定销售服务商。

  公司拥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服务理念以及强有力的团队支持。6名销售工程师、15名售后服务工程师,共同打造公司秉承的“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

  我们欢迎新的事业合伙人入驻佛朗斯,集团将与其共同携手合作,创新发展,不断完善今后工作中的不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集团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先生牵手,开启合伙人之路!】

  4月25日,在集团总经理侯泽兵先生的带领下,通过集团事业合伙人验收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对其第5位事业合伙人相关后续工作进行了检验及验收。自此,南京隆迈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并入佛朗斯集团南京分公司,并成立新的南京分公司。

  2016年8月8日,佛朗斯集团新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并正常开展一切业务,集团总经理侯泽兵先生、集团维修配件业务管理中心总监贺小成先生、集团国内事业版块一大区经理马兰如先生等领导来到现场,为集团新血液的注入表示欢迎及祝贺。新南京分公司经理胡斌先生携公司全体成员共同见证这值得庆祝的一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