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山西恒信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海斯特山西地区授权销售代理

2016-07-28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海斯特中国2016年的经销商发展策略,在开放地区继续实行服务网点增加,以达到长远销售市场覆盖的长远策略和目标并实现市场份额的...

  根据海斯特中国2016年的经销商发展策略,在开放地区继续实行服务网点增加,以达到长远销售市场覆盖的长远策略和目标并实现市场份额的提升。鉴于此,海斯特经过慎重筛选和考察,决定寻找一家销售代理覆盖山西地区集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客户支持体系,使海斯特品牌更好的在山西地区得以渗透,改变近年来山西地区的现状。

  经考察,山西恒信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被正式授权为山西地区的销售代理,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海斯特叉车用户,使当地客户能在最快时间享受海斯特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山西恒信达公司也正在积极招募组建有进口叉车销售经验的销售管理人员,完成海斯特各项产品培训,以争取顺利达成指标、提升山西地区海斯特客户的满意度。我们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此地区有建设性的突破和业务扩张。

  我们祝贺山西恒信达公司接受这一新的挑战并成为海斯特经销商大家庭中的一员。祝愿他们的业务获得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