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高效物流首选 锡柴6DM2助力J6挺进襄阳

2016-07-28 06:5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7月26日,一汽锡柴与一汽解放在襄阳名人酒店召开了“一汽解放J6暨锡柴奥威6DM2产品推介会”。一汽锡柴湖北省公司产品经理周斌、...

  2016年7月26日,一汽锡柴与一汽解放在襄阳名人酒店召开了“一汽解放J6暨锡柴奥威6DM2产品推介会”。一汽锡柴湖北省公司产品经理周斌、一汽解放湖北省公司产品经理江宏波、枣阳华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宏刚、解放商用车襄阳4S店经理徐兴安、襄阳永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四平、南漳新兴昊天物流公司总经理吴迪、襄阳解放4S店服务站站长付宏明等领导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一汽解放湖北省公司产品经理江宏波致辞,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解放产品和锡柴动力的客户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一汽锡柴6DM2发动机及一汽解放J6车型的优势所在。

  解放商用车襄阳4S店徐兴安经理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解放J6产品的优势所在。在2007年7月一汽解放推出了新一代车型J6系列,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解放J6系列产品市场表现优异已销售70万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满足重卡用户的需求,在秉承J6系列车型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6大标准领航,16项技术升级”,为用户打造优质运营体验。

  解放J6的发动机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全部实现10万公里更换润滑油,标配康迈免维护轮端,超长的保养里程提高车辆的出勤率,降低保养成本。同时还提供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

  用户代表任芮君发表用车感言

  解放J6采用了成熟可靠的锡柴6DM2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高效。匹配CA12TA系列高效传动变速箱和解放自主后桥,打造一套强劲省油的动力系统。严谨的设计制造和优质的零部件使用,保证了解放J6车型的超强可靠性。FCB固链式制动系统、低重心V杆悬挂系统、高强度驾驶室则是为用户创造安全的驾驶环境。标配220V电源、卧铺宽度850mm、多功能方向盘、标配智能化双DIN6.5吋液晶屏,解放J6O领航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为了让现场嘉宾客户更好的了解一汽锡柴的历史遗迹产品,一汽锡柴湖北省公司产品经理周斌介绍了一汽锡柴的企业概况、奥威11升发动机的优势和服务网络。

  锡柴6DM2发动机采用24VDOHC配气结构及独有的FCCT燃烧控制技术,保证供气量充足、燃油雾化充分;通过优化燃烧室设计,强化气门正时、凸轮型线和增压系统可承受超高的压力。采用双层水套设计冷却效果好,缸盖不开裂;对称机体裙部鼓形设计,机体强度更好,保证缸套不变形。

现场用户看车

  为保证发动机的可靠性,一汽锡柴与国际顶级零部件供应商联合开发高可靠性的运动件,发动机B10寿命超过100万公里;奥威11L机采用机油冷却滤清集成设计,提高了机油的冷却效果和滤清质量,提升了可靠性。

  在安全性方面,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FCB固链式制动系统,下长坡不用“淋水”,减少行车制动距离。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环境,机体采用了多项降噪设计,工作噪音得到了很好地控制。

现场与客户互动

  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一汽锡柴的售后服务网络也在同步提升,坚持“精芯服务”。锡柴在全国拥有1803家授权服务网点可以提供锡柴产品的售后服务。锡柴已经对1403家服务站进行了专业的国四维修技能培训,已有953家服务站配备先进的国四诊断仪,具备了国四产品维修能力。锡柴全国26个中心库,每个中心库储备喷油泵、喷油器、ECU、高压油轨等国四专用配件,保证车到件到,用户无忧。

●  编后语

  解放在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异常优异,J6系列车型更是功不可没,出色的品质配合强劲可靠的锡柴奥威动力,相信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