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新技术中心正式揭牌

2016-07-26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路德维希堡,2016年7月4日——滤清专家曼胡默尔7月1日在总部路德维希堡,为其全新技术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巴登符腾堡州州长Winfri...

  德国,路德维希堡,2016年7月4日——滤清专家曼胡默尔7月1日在总部路德维希堡,为其全新技术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巴登符腾堡州州长Winfried Kretschmann(绿党成员)、德国汽车行业协会会长Matthias Wissmann以及物理学家兼前宇航员Ulf Merbold博士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技术中心揭牌仪式正值曼胡默尔成立75周年之际,巴登符腾堡州经济部长Nicole Hoffmeister-Kraut博士(基民盟成员)、路德维希堡地区行政长官Rainer Haas博士、路德维希堡少校Werner Spec以及多家企业高层领导均参加了庆祝仪式。

  “曼胡默尔全新技术中心的成立彰显了巴登符腾堡州对创新的重视和承诺,”巴登符腾堡州州长Winfried Kretschmann表示,“曼胡默尔自75年前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注重研发的传统,他们深知国际市场的竞争实际上是创新的竞争。我们巴登符腾堡州的企业只有在竞争中保持领先一步的优势,才能在未来始终占据最高地位。如今,曼胡默尔向未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曼胡默尔首席执行官Alfred Weber在演讲中表示,新技术中心虽然在相对困难的时间成立,但该技术中心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技术中心是可以持续增强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投资。它将成为创新和想法的孵化器,帮助曼胡默尔在至少另一个75年中继续发展。

  曼胡默尔监事会主席Thomas Fischer对Alfred Weber和项目经理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曼胡默尔别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曼胡默尔是一家拥有悠久传统的家族企业,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努力取得的新进展是在我们已有的解决方案上实现的,会帮助公司实现持续成长。我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在崭新先进的办公楼中享受工作的乐趣,而且我确信这将进一步深化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使大家都能公开地交流想法,并独立开展符合客户和市场需求的活动,这也是公司创始人Adolf Mann 和 Erich Hummel所期望的。”

  新技术中心成立后,将有450名员工入驻新技术中心,2.4万平方米的区域包括研究设施、实验室和一个全新的公司博物馆。与之毗邻的测试中心将容纳约100个测试工作台,过滤系统将经过最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其在客户应用中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新的办公楼由KBK建筑师设计,曼胡默尔共投资超过3000万欧元。


曼胡默尔全新技术中心俯瞰图(图/ Werner Kuhnle)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60个地区拥有16,000名员工,2015年销售额达到30亿欧元。通过收购阿菲尼亚集团,将增加大约4,500名员工,10个基地,营业额也约提升 9 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功能性塑料件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系列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排放的系列产品、用于水处理的覆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