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抢修大雨冲断桥梁 用上了工程机械战备装备

2016-07-26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 来源:慧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近26个小时的拼接和搭建,妙峰山路交通战备钢梁桥搭设完成,昨天14时开放通车,妙峰山路终于抢通了。此前因强降雨,妙峰山排洪沟河...

  经过近26个小时的拼接和搭建,妙峰山路交通战备钢梁桥搭设完成,昨天14时开放通车,妙峰山路终于抢通了。此前因强降雨,妙峰山排洪沟河水暴涨,以致杨岭桥垮塌。

  杨岭桥位于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担礼村妙峰山路,始建于1983年,全长28.5米,全宽8米,上下双向通行,是门头沟妙峰山镇桃园村村民进出的必经道路。7月20日,北京连发强降雨预警,妙峰山排洪沟河水暴涨。20时许,公路抢险人员发现杨岭桥垮了。

  7月21日凌晨,门头沟公路分局紧急请示路政局战备钢梁库进行驰援抢通,将战备钢梁桥架设在原桥垮塌位置处,保障车辆临时通行。这是交通战备钢梁桥在北京公路应急抢险中的第二次实战作业,上一次是4年前的“7·21”,一座钢梁桥架通一渡。

  22日10时,钢梁桥整体推进顺利到位,施工人员同步开始桥面板的铺装工作。“我们在妙峰山牌楼处还增设了安全通行指示牌,禁止重型载货或者大型车辆通过。”一位现场负责人介绍,这座桥搭设完成后可以实现单向通行,总搭设长度36米,最大荷载12吨,可以容纳5辆小型客车同步行进。14时,钢梁桥搭设完成。

  22日下午,门头沟妙峰山杨岭桥钢梁桥架设完毕,实现通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