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强壮“心脏”助力新能源物流车产业

2016-07-25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KDS 来源:KD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尼得科驱动系统在北京新能源论坛发表演讲2016年7月16日在首都北京,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学者、车企、运营商及零部件厂商们汇聚一堂...

---尼得科驱动系统在北京新能源论坛发表演讲

  2016年7月16日在首都北京,新能源汽车行业专家学者、车企、运营商及零部件厂商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销售及市场副总裁王志刚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主题演讲《尼得科驱动系统助力新能源物流车产业》。演讲后,国际电机巨头尼得科驱动系统引起新一轮的关注。

关于新能源汽车
  首先,王志刚先生介绍了电动汽车的起源和未来汽车“电动化”不可逆转之趋势。早在19世纪末,电动车就已经被研究出来,而未来的汽车世界也将是以电动汽车为主。他提到,大家一开始觉得特斯拉汽车是很新鲜的事物,事实上它的历史比我们司空见惯的内燃车更悠久,在19世纪的美国,其中有38%的汽车是电动汽车,但最终历史会告诉我们,我们早晚会发展到83%甚至绝大部分是电动车的时代。

电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
  众所周知,心脏是生命的动力之源,对于新能源汽车,电机则是它的动力之源。选择一颗合适的心脏,对于整车的性能、品质的稳定性、安全性、效能性都至关重要。电机的选择,需要综合考虑电机的扭矩、转速和效率,也要考虑到新能源车本身的机械条件及应用环境因素。比如,因为交流电机有更高的转速,特斯拉采用的是感应电机而不是永磁同步电机。王志刚先生提到:作为汽车的心脏,驱动电机的未来很难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存在,未来驱动电机将会是一个集成。


尼得科驱动系统
  尼得科驱动系统的前身是KINITEK集团,它早在106年就从事电机制造,服务于福特的T型和A型车,百余年来以“专业”为业内所称著。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尼得科驱动系统拥有知名品牌Imperial Electric, Advanced Motos & Drives,KDS Drive systems, 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的工厂为世界一流客户提供从设计到生产一站式服务方案。尼得科驱动系统致力于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提供完整的驱动系统,产品服务于世界一流品牌,广泛应用在电动运输车辆,物料搬运设备,地板清洗设备,水泵和冷链运输。

  尼得科驱动系统的知名品牌之一KDS,在中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KDS着眼全球驱动动力市场,以高品质高标准服务中国市场,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除了服务传统的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行业,也为新能源高速车,电动大巴和微型电动车行业提供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尼得科驱动系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国际高标准技术实力和一流的产品服务,极大提高了行业的整体水平。新能源汽车是我们的梦想,也是全世界的梦想,ALL FOR DREAM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