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程机械资讯 > 正文

精工叉车助力新能源—平衡重式堆垛车

2016-07-15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果岭电动车 来源:果岭电动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工叉车携手中国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倾力合作,重磅推出一款专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的平衡重式堆垛车,该车型为更高效地适应新能源...

  精工叉车携手中国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倾力合作,重磅推出一款专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的平衡重式堆垛车,该车型为更高效地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特点,公司结合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生产使用方式,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和创新,极大地提高了车型的使用效率和实用性,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有幸荣登了中央电视1台2016年0709期焦点访谈节目。

主要技术参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