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剖析核心价值 再造巅峰时刻――中叉网对话诺力股份

2016-07-11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2020年最后一个五年规划,“十三五”规划的历史作用,对于我国工业车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是“中国制造”实现产业转型和...

  作为2020年最后一个五年规划,“十三五”规划的历史作用,对于我国工业车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是“中国制造”实现产业转型和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而仓储搬运设备的领军企业之一,诺力股份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但多项指标位居行业首位,而且成功走出国门,成为国际工业车辆市场知名中国品牌。那么,是什么促成了其今日的成功?诺力又是如何进行准确的战略定位并有效地实施呢?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带着这些问题与诺力高层进行了对话。

诺力公司新办公大楼

  赢在人才,成在资本

  还记得冯小刚拍的贺岁片《天下无贼》里面有一句经典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当今世界,变化万千、日新月异,能够昂首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关键在于两个字“人才”。前不久,在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上,诺力股份总经理毛英曾讲过,“专业技术人才储备的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而诺力在这方面已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今天,诺力董事长丁毅再次强调:人才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不可少的条件,无论是管理升级还是技术升级,归根结底要靠人才来实现。而对于诺力这样的公司我们并不掌握垄断资源,这时候人才就变成了诺力唯一可以依靠的资本。一个企业创新有很多,业务创新、产品创新等等,但是在企业管理机制上创新可能是更根本的,我非常认同这样一句话“人才就是资本”。我们需要敬业、专业并且精业的人才,我们就吸引各路英雄豪杰汇聚诺力,共谋发展,只要是优秀人才我们都欢迎。诺力一直秉承“赢在人才,成在资本”这种理念,广开纳贤门路,启用人才奖励制度,充分发挥物质和精神双重奖励作用,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自己岗位上安心工作创造价值。那创造什么价值就成为了要探讨的问题,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行业的标杆,为消费者和股东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使命。诺力的另一大工程便是人才梯队培育,力争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高端智能物流设备研发中心,推动“诺力制造”向“诺力创造”转变。我们这代人有使命培养好接班人,将诺力发展成为国际高端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当然这些都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也难免会有失败,但我们不会惧怕失败,就像当年我们的反倾销一样,我们不言不弃的走下去,终会赢得光明。目前,企业拥有专业研发人员100多名,每年投入研发费用近4000万元,已经拥有172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欧盟专利1项。

电动车生产线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