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扬新红军精神,铸江淮人之魂:JAC叉车之文化篇

2016-07-12 23: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AC江淮叉车文化篇江淮重工是国内大型汽车集团公司江汽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平衡重式叉车、电动牵引车及仓储叉车等工...

——JAC江淮叉车文化篇

  江淮重工是国内大型汽车集团公司江汽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平衡重式叉车、电动牵引车仓储叉车等工业车辆的研发和制造,具备年产各类型叉车2万台的制造能力。公司建设了齐全的下料、焊接、涂装、总装生产线,拥有生产、检测设备550台套,其中包括数控加工中心,五割焰数控火焰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和等离子切割机、自动焊接机器人、抛丸机、自动涂装线、门架装配线、整车装配线等高精设备在内的精大稀设备百余台套;配备了三坐标测量仪、发动机试验台、门架试验台、液压综合试验台、车速试验台、制动试验台、标准试验场等专用检测仪器和设备。

江淮重工鸟瞰图

  江淮重工自成立以来,以“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的使命,坚持“品质优先”的价值定位,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公司以“产品系列化、操作人性化、系统自动化、节能环保化”的产品组合为发展方向,已经研发并生产了5大类别、12个系列、38个平台、110个品种,囊括了1——18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5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1——25吨电动牵引车、1——2吨前移式仓储叉车、2-4.5吨越野叉车、全电动托盘叉车、全电动托盘堆垛叉车、平台搬运车、LPG/LNG叉车和各起升高度的工作装置,拥有各类专利10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5项。产品性能受到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同时,公司利用江汽集团的零部件优势,变速箱、车桥、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均实现了自主研发和生产;JAC叉车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有品牌高品质发动机的叉车主机厂。自主研发的“H系列内燃叉车”被行业协会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车型”,“J系列内燃叉车”、“J系列电动叉车”、“高速越野叉车”被评定为“省级新产品”。公司1——10吨内燃叉车被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卓越的江淮制造,经过严格的审核,部分产品列入军备产品采购目录。

  公司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球的经销网络,国内外经销商达到200余家,产品批量出口国际市场。2015年公司产销各类叉车近万台,成为国内最具成长优势的工程机械强势品牌和国内主要的叉车研发及出口基地。

  公司制定了明确的长期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技术、管理、机制等各方面的创新工作,大力推行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方法。公司已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三标一体化认证和ISO10015培训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定;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全国企业管理基础工作规范化达标企业”、“省产学研示范企业”;被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评定为一类出口企业;荣获第二届“全国优秀企业管理成功案例奖”、“全国机械工业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等荣誉。公司秉承JAC”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矢志追求为全球客户制造高品质的产品。

  自江淮创立之日起,就把红军的精神作为江淮人的精神源泉,决心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在面临各种商业环境中,用新红军精神武装自己的员工,迎接各种挑战。当年的红军经历了一次次的绝地逢生,一次次的转危为安,铸就了无与伦比的精神丰碑。这就是红军精神——这就是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红军的精神,是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精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