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程机械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发新品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热辣来袭

2016-07-09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7月8日,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的新品发布会携裹着热辣的空气劲爆袭来,艳艳骄阳也抵挡不住客户们的热情。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智慧...

  2016年7月8日,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的新品发布会携裹着热辣的空气劲爆袭来,艳艳骄阳也抵挡不住客户们的热情。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智慧城市,绿色家园”,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展开,参展人员数百人,多位领导参与此次发布会。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很多参加展会的人表示,对这次三一的发布会非常期待。他们表示,三一的其他产品做的非常棒,这次的环保智能自卸车肯定也是精品。并且这款自卸车由长沙市政府与三一重工合作开发,虽然是三一重工生产的第一款自卸车产品,却有着极为优秀的研发团队。而现场行业人士慕名而来,就是为了提前一睹三一自卸车的风采。

  也有许多代理商表示,三一的产品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优秀稳定的风格,不仅产品性能强,驾驶员操作舒适性大大提高,而且还省油。因此对这次的自卸车,他们也抱着高度好评,希望能够多一款王牌产品让他们的招牌更加响亮。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项目负责人、湖汽研究院院长张克军介绍,三一自卸车在动力组合与整车重量上进行了双重优化。一方面,通过数字化仿真及试验,实现动力系统最优匹配,综合油耗更低;另一方面,通过结构优化、轻量化设计及台架试验,采用三一特制泵车臂架用高强耐磨轻质钢板,降低车辆自重,油耗比同类产品降低3%-8%。

  名副其实 实至名归

  这些三一的老粉丝显然在这次发布会上表现出了高水准的判断力,三一这款智能自卸车的确发挥了三一一贯以来的高水准,并且在智能化方面有了更大的突破。

  据三一重工智能自卸车项目的负责人称,该自卸车具有无抛洒的功能,顶盖篷布机构采用了液压作为驱动方式,能够自如伸缩,力度大且速度快。另外,三一重工智能自卸车还兼具平土功能,为此,三一重工还申请了专利。

  三一重工智能自卸车配备液压锁紧功能,彻底解决漏水漏料、异常开启问题,发动机方面则符合国五标准。该自卸车搭载北斗智能运营系统的同时,顶盖具有自动强制密闭功能,重车未密闭到位时,车辆发出声光报警,并拍照上传平台监管,遏制超高、泄露等问题。

  智能制造 环保设计

  现在互联网趋势愈来愈强,所有的企业都扯着互联网的大旗大谈智能制造,而三一不仅拥有着先进的智能制造理念,更产生了非常优质的智能化产品。

  在这款自卸车的研发过程中,本着高、精、尖的智能化准则,三一通过大数据和互联网结构,逐步改善了传统自卸车产品的历史遗留问题,通过专利创新,增强了自卸车的操作体验。

 

炎炎夏日发新品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热辣来袭

  并且在自卸车的操作过程中,不仅油耗更低,燃烧过程中一氧化碳排放量、碳氢化合物排放量排放也大幅降低,极大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硫氧化物以及颗粒物的排放。对绿色城市和环保有着极大的改革作用。

  这款智能环保自卸车,不仅仅是创新,更是全面摒弃传统自卸车缺点的改革,无论是在环保、安全、驾驶体验、智能化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高大威武,新型靓丽的外形,必将使这款智能自卸车成为城市中亮眼的风景。(来源三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