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批叉车“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成功上线

2016-07-08 23: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叉车行业“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今日在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www.cralift.com)上正式迎来了首批入驻者。与...

  7月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叉车行业“主机厂原厂配件旗舰店”,今日在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www.cralift.com)上正式迎来了首批入驻者。与此同时,在叉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第一批供应商,也成功入驻配件平台的“大牌供应商旗舰店”专区。

  由于经济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叉车整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整个行业对后市场的关注越来越多:存量市场,价值后移,以服务为支点的后市场,要成为企业盈利主体。放眼世界叉车行业,还从未有任何叉车企业,向社会公众公开零部件价格。可以说,中国叉车人做了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通过跟这些叉车企业的负责人交流我们也能很清晰地感受到,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让客户有更好的售后体验,进而对产品的使用更放心。此次上线的旗舰店原厂旗舰店配件,由于时间紧、数据量大,也是采取分批添加产品,逐步完善的方式,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积累,线上数据会越来越齐全。与叉车配件类似的汽车配件领域,从国家政策到各汽车企业自身,都已经在这方面做了非常多的有益工作,正在朝着开放、透明的目标前进。所以,这次叉车行业“原厂配件旗舰店”所走出的一小步,可能是行业转变思维的一大步。

  通过跟西尔艾叉车配件平台相关人员的交流后我们得知,配合此次两个旗舰店专区的上线,将开展长达三个月的“超级品牌月”的活动,并和上线企业一起进行“主题品牌周”的活动。期间会推出从整机、原厂配件、大牌配件的大量促销、推广活动,希望以此来引导消费者选择安全、放心、品质可靠的零部件,来保障叉车的正常工作,避免因为受到渠道限制,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所带来的巨大风险和隐患。

  作为国内首家的叉车配件电商平台——西尔艾配件平台(www.cralift.com)一上线,就吸引了大量行业人士和叉车使用大户的关注,完全颠覆了叉车行业乃至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的游戏规则,把一些配件商家引以为豪、秘不可宣的数据、价格、图片,完全以开放、共享的方式呈现在所有用户面前,行业领导以及众多叉车主机厂高管出席了该配件平台的上线仪式。有别于传统电商的巨大区别是:该平台是基于BOM系统的数据搭建、聚焦零配件等基础架构,可快速实现配件查询、销售、报价和进销存管理等重要功能,专业、开放、兼具良好互动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检索查询所需产品的全方位信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在出席上线仪式时就指出:“CRALIFT配件平台的诞生,有助于规范我国叉车配件行业的发展。近几年,中国叉车后市场的发展迎来了全面发展,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生产和销售企业也不断增多,但行业存在着产品供求不平衡、售价不统一、以次充好等乱象,而西尔艾配件平台的出现,能够实现叉车零部件无地域限制的销售,并且保障正品及明码标价更能够统一规范,使叉车配件行业的有序健康的发展。”

  本次入驻叉车配件平台的两个旗舰店专区的企业中,既有老牌、知名的叉车企业,也有行业新锐,都说明了在经济新常态下,大家都在求变、创新。我们也希望中国的叉车行业在新思维、新形式下,不断摸索出一条走得更好的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