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携电动防爆叉车参加汉诺威物流展

2016-06-21 14:4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落下帷幕,佳力携CPDB20-35 电动防爆叉车参加了这个全球顶级内部物流专...

  CeMAT 2016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落下帷幕,佳力携CPDB20-35 电动防爆叉车参加了这个全球顶级内部物流专业盛会。

  防爆是一个高度管制的市场,由于风险的性质和所涉及的技术的复杂性,目前国内防爆叉车行业有待不断完善。佳力是国内最大的防爆车辆专业生产厂企业,是石油、化工、部队、军工、医药、涂料、酒类等行业防爆车辆的主要供货商。

  本次参展的佳力CPDB20-35 电动防爆叉车,已获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防爆认证,爆炸性气体组别:IIB,温度级别:135˚C (T4)。适合爆炸性气体环境(1、2区)及非导电性粉尘环境(21、22区)使用,如石化、军工、制药、油漆等行业的爆炸性环境的仓库等场所的搬运装卸作业,与内燃防爆叉车相比较,噪音小、污染小更适合于危险场所。在展会上来自 “中国制造”电动防爆叉车受到国外客户的关注,现场很多国外的友人与佳力防爆叉车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勇进行深入的探讨。据陈总介绍CPDB系列防爆叉车是佳力引进德国先进防爆技术而开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一代防爆叉车,一经推向市场,受到广泛好评,该车型防爆可靠性高,操纵舒适性高。先后承接省级、市级和区级多项科技创新项目,如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重点项目:CPDYJ20-FB系列电动防爆叉车;杭州市重大科技项目CPDB16-3电动防爆叉车等。公司圆满完成项目任务,通过验收,取得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

  随着人民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法律法规不断完善,这些都促进了中国防爆电动叉车行业的发展,目前与欧美同类产品相比,差距也越来越小,佳力通过展会展示出在防爆市场的潜力,为中国防爆电动叉车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相关专题

关于佳力:
  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经营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防爆车辆是石油、化工、部队、军工、医药、涂料、酒类等行业防爆车辆的主要供货商。自2006年以来大批量的供应给总后、海军、二炮、总装等。

  近年来,公司依托高技术储备,不断开发出各类市场需求的防爆车辆,到目前已经累计获得叉车类国际专利1项,国家10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专利1项,2011年公司CPDYJ10~30-FB产品取得防爆车辆的欧盟CE认证以来,先后通过了CPDB20~35,CPDB40~50,CPCDB20~30产品的CE认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4种车型共计15种规格通过CE认证,也是国内唯一取得防爆车辆的欧盟CE认证的企业。

  2011年和2015年公司以第一起草人负责起草制定了国家标准 GB-T26950.1-2011《防爆工业车辆 第1部分:蓄电池工业车辆》,以及GB/T 26950.2-2015 《防爆工业车辆 第2部分:内燃工业车辆》。

  公司和军工所共同开发的2010-0.4蓄电池防爆叉车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司目前电动防爆叉车最高覆盖5吨IIC级别,内燃防爆叉车最高覆盖到5吨IIB级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