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逐步向高端市场靠近——中叉网对话合力总经理薛白

2016-06-15 16: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德国汉诺威物流展(简称:CeMAT 2016)于当地时间5月31日—6月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


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德国汉诺威物流展(简称:CeMAT 2016)于当地时间5月31日—6月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合力携多款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再次登场。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叉车行业的专业性媒体,就合力在市场及产品创新方面对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白先生进行了简短对话。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白先生(图右)

物流产业近年来不断更新观念、锐意进取,针对物流业高速发展的欧洲市场,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成为市场主诉求,合力此次在展会上亮相的产品主要针对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电动仓储车等16台样车,其中8台为首次对外展示的新品代表。

合力在CeMAT展会上

紧跟市场,逐步向高端市场靠近

在谈到新品的亮点时,薛总坦言道:“H2系列的内燃叉车便是其中的一款,使用软连接变速箱,属我们推出的高端产品。此外,H3系列1—1.8吨的内燃叉车新产品,新系列电动前移式叉车及1-3.5吨电动叉车产品,和在欧洲市场较受欢迎的双驱电动叉车产品及后驱产品。这些新品都是适用于欧美市场的高端型产品,重点推荐给欧美客户。

本次展会期间,有约40—50家代理伙伴来到合力的展台参观询问。代理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与参观,直面产品的优劣性能,对他们在开拓市场有极大的帮助。

安徽合力能够连续25年蝉联国内叉车销售第一位的成功秘诀,有一点便是紧跟市场。薛总向我们坦诚的说:“紧跟市场这个话实际上人人都会说,每家企业都在这么做。但跟着市场走,能找准产品的定位、目标消费人群,分析他们的准确诉求,这是很难的,这一点往往可能是决定未来产品能否赢得市场的关键。”

如果说紧跟市场是安徽合力的一大发展理念,新品研发与引领市场才是合力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产品研发和布局上,合力拥有一套完善的体系及理念。

合力在CeMAT展会上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