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靖江叉车亮相第五届上海航博会

2016-06-15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亚洲地区航空服务领域唯一采购盛会—中国国际航空服务产业博览会(简称:航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航博会吸引...

  6月14日,亚洲地区航空服务领域唯一采购盛会—中国国际航空服务产业博览会(简称:航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航博会吸引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航空服务领域优秀供应商前来参展。上海航博会现已成为中国航空服务领域最专业的采购交易会,在国际航空服务领域专业展会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靖江叉车牵引车

  拥有四十余年专业生产叉车经验,国内首家研发国产第一台机场用牵引车,上世纪90年代便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民航机场专用设备使用许可证,以“追求卓越,用户满意”为经营宗旨的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携新品牵引车及平衡重式电动叉车亮相本次展会。作为机场运营服务商,靖江叉车的四款新品集体亮相展会,旨在与航空业的客户直面交流,收集市场反馈信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售后服务。

靖江叉车牵引车

  靖江叉车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车型,包括两台:GD30T创新型电动牵引车、QDD60座驾式蓄电池牵引车,一台KM-II系列2.5T内燃式牵引车,一台GTD20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三款牵引车为其公司主打产品三款产品。

靖江叉车牵引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