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蜕变 让企业充满新活力

2016-06-15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对话诺力董事长――丁毅先生诺力机械董事长--丁毅先生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诺力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多年前反倾销案的一...

中叉网对话诺力董事长――丁毅先生

诺力机械董事长--丁毅先生

  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诺力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多年前反倾销案的一举成功,让诺力机械名扬海内外,诺力拥有哪些致胜奇招?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上诺力又将有哪些新动作?让我们一起走进诺力,了解这一位物流技术装备业的企业领袖——丁毅先生。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6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会上,我们有幸采访了诺力机械董事长丁毅先生。

  诺力机械物流仓储机械已有多年的生产历史,诺力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壮大,其手动搬运车连续多年名列中国轻小型仓储搬运设备销量第一,手动液压搬运车的产销规模名列全球第一。多年前,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初尝反倾销切肤之痛。诺力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一举获得成功。整个行业在欧盟手推车、搬运车反倾销案中,诺力的胜诉受到了空前的关注,使诺力机械几乎一夜成名。诺力是以怎样的勇气面对这场生死攸关的博弈呢?

  丁董:就反倾销的胜利,诺力确确实实为中华民族争光,然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企业在行业中有多大的影响力。那个时侯,诺力在对市场需求量进行预测的基础上,虽有计划地进行生产,但实际市场需求量比较大,订单来不及做,所以创新、开拓方面显的有些不足。但是那次的反倾销案,对诺力来说,也是一个新机会,给了诺力以后拓展国外市场新的动力和经验,规范企业和产品,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来进行生产,让对方无可挑剔,也是企业对消费者的质量承诺。

诺力在CeMAT展会上

  本次诺力参展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展示了诸多新品,据诺力毛英总经理介绍:2016年4月11日-17日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首次展出了诺力自主研发的最新的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以及欧洲顶级部件配置的长手柄电动搬运车和堆高车系列。此次的展品从外观造型到产品性能都完全符合欧美高端市场的要求,经历过严苛的疲劳测试,同时贯穿了当下流行的“绿色动力”及“智能化”理念,受到现场众多国外客户的喜爱。国外先进的高空作业理念带动了高空作业平台日益增长的需求,高空作业平台成为本次参展产品中最大的看点。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展出的只是新品中的一部分,更多的新品也将会在上海汉诺威会展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