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弘陆股份登陆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

2016-06-15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2016),再次聚焦业界目光,于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两年一届的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 2016),再次聚焦业界目光,于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物流展亚洲版,亚洲物流双年展自2004年登陆中国以来,为提升中国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绝佳平台。本届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示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物流、专用车、生鲜配送和物流设备/IT信息系统在内的物流全产业链。

弘陆展会主题

  弘陆股份作为行业内首家专业物流设备租赁在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股票代码:430584),首次参与了本届展会。此举旨在全面对外展示弘陆股份由独立的租赁商向创新、高效、低成本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展会当天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参观商及媒体的关注。

弘陆在展会上

弘陆在展会上

弘陆在展会上

  组建于2007年的“弘陆股份”,是专业从事港口设备到叉车及物流设备租赁、销售和相关配套服务的公司,目前在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服务网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